close

IMGP1115.jpg IMGP1114.jpg 

                                                “海底世界”

寒假要結束囉!   您家的小寶貝勞作作品做了沒?

是不是還在傷腦筋該做什麼呢? 頭疼的是還要做“環保勞作” 

於是和小朋友們一起動動腦討論...... 

我們找來了紙盒、餅乾罐、紙箱       開始動手做.......

 IMGP2573.jpg IMGP2581.jpg  

                      “小撲滿”

IMGP2575.jpg IMGP2580.jpg  

IMGP2586.jpg  IMGP2585.jpg  

                       “留言板”

每次上完美勞課都會發現小朋友的世界裡充滿創意和想像力 

只要選定個主題   接著討論個人意見想法後

大致上的小朋友就可開始大膽創作了

製作過程中再給適當的協助

(例如:這次上課的小朋友都是中低年級的,需要用到美工刀的動作就由我來代勞)

作品完成後再一起分享

我喜歡看小朋友做美勞時的過程

臉上充滿笑容和自信 

有時遇到挫折求助  給予適當的提醒或協助 

他們又可以馬上找回信心   繼續創作   創意無

我喜歡做完勞作時的心得分享

藉由分享可訓練小朋友的表達能力

我喜歡和他們一起做美勞 

因為 也會激起我許多的想像和創意

所以 我喜歡和小朋友一起做美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立燕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