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126.JPG    DSC01119.JPG  

               我好喜歡你哦!你喜歡我嗎?

       如果你喜歡我,你就告訴我,

       不喜歡的話也要告訴我   請回信

                           ooo敬上(小二女學生寫的)

打掃教室時撿到了這張小紙條

無意間發現了這個秘密   擔心了起來

偷偷的觀察他們

發現男主角的回答一定是“喜歡你”

因為那純純的愛 

總在下課十分鐘  會互相關心彼此的課業和心情

觀察了幾天   他們讓我很放心   也決定先不介入

因為他們的愛情世界很單純

只是常會在課業上互相勉勵、討論課題或和同學們一起嬉戲

月考時  兩人也常榜上有名~~~~~

 

*愛情觀上,父母或師長總認為自己是過來人,判斷一定是對的。

*為何不放下主觀意識,試著從旁觀察,傾聽想法。

*因為這對可愛的兩小無猜,那純純的愛是不是很可貴,想法和做法也很成熟。

              

DSC01131.jpg   DSC01144.JPG  

DSC01138.jpg   DSC011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立燕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