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277.jpg 

介紹二水那麼久了卻一直忽略了便民的遊客中心

旅客中心位在火車站旁(面對火車站大門口就在左手邊) 

有一點點不顯眼   得注意看哦!

因為常搭火車的我  也是經過了好久才發現他

裡頭有親切的服務人員和詳細旅遊資訊

外頭的牆上也有導覽地圖

是快速認識二水的好地方

DSC09280.jpg 

雖然有點小囉嗦

但是還是要建議你

有機會一定要來純樸的二水走走

二水充滿人情味   又有好山好水

我個人就滿喜歡在二水逛逛走走

不是因為我是二水人才這麼說

是因為有好山好水 新鮮的空氣  濃厚的人情味

讓我喜歡在二水到處趴趴走

雖然在外地上班

但一下班就想趕快開車回家

因為二水的夜晚是寧靜的  可以讓我消除一整天的疲累

早晨窗外又有蟲鳴鳥叫聲  讓起床時的心情和精神都變好了

我非常喜歡這種生活

有機會一定要到二水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立燕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