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842.jpg DSC01837.jpg  

長得像玩具熊的紅貴賓一直是我最喜歡的狗

有一次和之前教過的小朋友閒聊  她知道我喜歡紅貴賓

某天他和媽媽來接弟弟時竟專程抱著他們家的紅貴賓來找我  令我又驚又喜

二話不說當然開始逗狗玩  但牠好怕生  一直躲在姐姐懷中

牠是隻公狗但卻叫APPLE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名字的關係讓牠真的好怕生

就只是閒聊  但她竟然還記得我愛的狗是紅貴賓  讓我覺得好窩心

APPIE長得很漂亮 水汪汪的大眼又黑又亮 毛髮顏色好均勻 紅咖非捲捲的

看了牠之後也好想養一隻  因為真的太像玩具熊了 

想APPLE想了很多天   這該不會是一見鍾情吧! 

DSC01848.jpg DSC018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立燕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