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天沒上網了

因為上禮拜三突然頭非常的痛

原以為回家洗個熱水澡休息一下就沒事了

但洗澡時頭更痛   痛到站不住

撐著洗完澡       也突然讓我覺得好狼狽

因為吹頭髮時頭痛到站不住   也沒力氣拿梳子梳頭髮

只好蹲坐在地上隨便吹乾頭髪

吃了一顆頭痛藥就窩棉被裡睡覺

一覺醒來竟然開始耳鳴  眼睛酸痛(都在左邊)

看了醫生   醫生說是感冒影響內耳神經

一直到星期五、星期六耳鳴更嚴重了

連自己講話的聲音都有回音

旁人講話太大聲我的耳朵也會嗡嗡叫

實在受不了了    星期六又回診

晚上看電視時頭突然暈眩了起來

還持續了一陣子嚇到我了

吃了藥  眼皮也累的張不開   好想睡  好想睡

星期天起床竟然換喉嚨痛  連吞口水都痛

美好的假日我就在昏睡中度過

星期一也硬撐開眼皮上班去

一直到今天早上我覺得狀況有比較好了

決定回診請醫生幫我換個藥

不然眼皮都快不配合想罷工了.......

唉!感冒真累人

尤其是這次的感冒真是嚇死我了.......

大家要多多保重    少出入公共場所    勤洗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立燕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