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4401  HAPP HALLOWEEN

最近新聞一直報導著二代健保和勞保問題

而小朋友們見面聊的是   你今天有幾項作業呢?

(我三項、我四項  嘿!嘿!我最多  我有七項作業......)

大人們為了說變就變的政策在拼經濟

小孩們因為課業壓力  沒了天真笑容

以前大家上街搗蛋要糖果的鬼點子   悄悄被大家給忘了

真希望我能變身為小魔女

幫幫 大家暫時忘記一切煩惱

就開開心心搗蛋去~~~~~

IMGP4400IMGP4408  

玩黏土最大的樂趣就是能隨心所欲捏塑出內心想表達的話

IMGP44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立燕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