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3074  IMGP3073  

怕冷的我終於盼到春天的到來

春天  不只是氣候宜人  更是百花齊放

幸運的我  今天遇見了藍色小精靈~~海豚花

( 海豚花又稱直立堇蘭   苦苣苔科原產地南非)

藍紫色花朵綻放在柔和的陽光下  顯得活潑有朝氣

IMGP3116  

走在花海裡~~~

IMGP3071  

仔細的觀察~~~

滿腦的??????????

IMGP3114  

為何要叫海豚花?

哪點像海豚呢?

忍不住問了店家   這才發現    哈!哈!哈!

IMGP3123  

你看出來了嗎?     原來是花苞像隻海豚

我只能說命名的人真是太有聯想力了

要不是問了店家   我看我這輩子都不會去注意到原來是花苞像隻海豚

總之  花很美  心情好 

因為終於擺脫寒冬告別手腳冰冷的日子

春天是喜歡花花草草的我最愛的季節~~賞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立燕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