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2139.jpg  

小時候.......

大手牽小手走進那寬敞又黑漆漆的戲院裡

年幼的我心中滿是期待、興奮

摸黑走在戲院尋找座位  對四周的一舉一動充滿了好奇

因為對年幼的我來說  黑漆漆的戲院裡  隱藏著神祕感

待影片開始播放 

是懂非懂的我  也不太清楚自己是否看得懂影片內容

識大體的我每次聽見大家大笑或拍手就跟著做

其實年幼的我在乎的不是影片內容

而是一票親戚們大手牽小手一起看電影的那種fu

充滿溫馨的回憶~~~~

DSC_0041.jpg  

  DSC_0040.jpg  

DSC_0043.jpg  

成功大戲院是二水第一家戲院

六十幾歲的老爸  憶起當時看一部電影約2- 3元

(和當時的一碗陽春麵差不多錢)

純樸的二水小鎮 

因為有了這家戲院讓當時年輕的他有了娛樂場所

可惜的是約在民國七十幾年歇業

本店開幕後許多長輩們到店裡來吃飯時

看到店頭家所布置的成功大戲院 

勾起了許多回憶  一打開話題便滔滔不絕

可見在他們年輕時 

成功大戲院一定是三五好友博感情的好所在

 

本文引用自peck - 成功大戲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立燕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