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634.jpg DSC01649.jpg  

昨天傍晚  三姐發現家門口種了十多年的馬拉巴栗樹上築了個鳥巢

大家可是又驚又喜   還發現鳥巢裡頭有顆蛋

讓三姐懷疑的是   明明上星期天他才修剪枝葉   樹上根本沒有鳥巢

才過了7天不但鳥巢築好了   還下了顆蛋   真是好塞雷  工程進度真快

今天一早起床我好奇的走到門邊查看

發現鳥窩裡有小鳥   原來是綠繡眼

可惜距離太遠   我的相機鏡頭無法清楚的拍攝

門一開小鳥就飛離鳥窩   好奇的我走近觀看   發現鳥窩裡多了顆蛋

真是太神奇了  這可是我第一次  這麼接近鳥窩和蛋裡的新生命

所以決定讓他好好孵蛋  我還是躲遠一點觀察

待續~~~~~~

DSC01694.jpgDSC01698.jpg  

因為只能隔著紗窗拍照所以有些模糊

DSC01624.jpg  

昨天晚上鳥窩裡只有一顆蛋     今天早上又下了一顆

真令人期待新生命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立燕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